暮临渊

Peter Parker虫粉
留个评论吧🤟🏻

简直被这个赛博朋克风格帅哭了💦


黑化设定


⚠️套用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设定

暗黑腐败、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在“夜之城”大都会,一种新型娱乐项目“脑舞”进入众人的眼球。整日在帮派斗争和产业竞争下挣扎的底层民众终于可以感受到些许生活的色彩感,他们通过廉价的“脑舞”体验到他人的生活和情绪,那些他们无法企及的丰富生活无遗充满了巨大的刺激。

其实,脑舞是一种通过个人经历制作的电子专辑,在观看者使用的同时也记录着其脑中的所有感受,包括情绪、肌肉动作、感知等等。

根据出版公司的不同,专辑的制作内容也有所相异。然而其最高技术由巨头公司Stark Industries掌握,以Anthony Stark为领导的这个企业,旗下囊括了首席工程师Quentin Beck,外交发言人Natasha Romanoff,技术支持Wanda Maximoff等等。

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这种娱乐,成为了“瘾君子”的他们不再为生计奔波而是迫切寻求更多的刺激。

一系列被秘密制造的脑舞进入了底层市场,购买了这些专辑的观看者进入了一个又一个连环杀手的记忆,在杀戮欲望的背后他们获得了无与伦比的满足感。

污垢与罪恶在夜之城爆炸式地激增。

当地警署SHIELD很快发现了这一异常,随后派出探员Steve Rogers前往SI调查,在质疑其技术存在漏洞并要求携带“脑舞”一切资料回SHIELD调查后被婉转回绝。

在几经探查潜入无果后,他们决定求助于Parker Industries。

总裁Peter Parker曾是Bruce Banner教授的关门弟子,并研究开发了纳米科技神经技术。在同意给予警方协助后,Peter Parker开始深入研究“脑舞”技术,同时收集市面上的犯罪题材电子专辑。而后他惊讶地发现了这些非正常专辑间可能存在的联系,以及难以突破的技术性难题。

他决定率先探查这些专辑的源头,为了隐藏身份和防止“脑舞”神经电波干扰,spider战衣再度现世。

在捣毁几个仓库之后,SI发现了spider的踪迹,Anthony Stark下令让Quentin Beck携带致幻客设备活捉spider,势必要亲手揭下他的面罩……





没了

评论(17)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